好歌欣賞~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

2011120513:37
 


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词:沉香依旧
曲:林立
编曲:无悔 
原唱:赵小南

看着他牵你的手 走过红地毯,
你的脸上荡漾着幸福和甜蜜。
我躲在不远 的角落深 深叹息,
脸 上滑落冰冷的泪滴。
  
徘徊(huai)在初遇你的小路上想起你,
仿 佛身边还有你淡淡的芳香气息。
今天的你是否拥有了,
你想要的 幸福和甜蜜。

茫茫人海中 遇见了你,
我庆幸是老天给我的运气。
稚嫩的肩膀经不起风雨,
一转身你已消失在茫茫人海里。
  
感谢老 天 让我遇见了你,
你我牵手画面变成美好的回忆。
求求老天 好好 保佑你,
保佑你一生 快乐如意。